06 October 2007

古晉東方民樂團 首個部落格

歡迎光臨
古晉東方民樂團的第一個部落格 正式開張~
以後會加入有關東方或古晉華樂的資訊

13 comments:

Amelyn.Melody said...

YEAH~~
加油加油加油....
打氣打氣打氣....

said...

哇哈哈我来留言了!
想当年我也想为东方做一个部落格结果石沉大海,参加的人寥寥无几,也是因为没有宣传的关系,也没有新闻上载哈哈~纯粹是因为在外地对东方的思念无处宣泄。。如今。。太好了!
背景应该可以改善吧!至少有些乐器的图案?麻烦你咯建造~

said...

我也要上传文章照片~~

劍曌 Vitas said...

Jennifer,

給我你的 email, 我加你成為 blogger, 這樣, 你就可以 post 文章和相片了, 我還在想要怎樣做 photo album, 還不是很清楚狀況~~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
希望能够知道东方的最新消息。
希望未来我们有更多机会合作和交流。
我是来自美里培民中学华乐团的~谭万祥!

劍曌 Vitas said...

謝謝你萬祥, 回國以後我們要多多交流合作喔~

kaleng佳霖 said...

Ooooo....原来这个月头就有啦?
怎么没通知我的WOR<<
我也要来凑一脚呀!!
哈哈...
不管怎样,要加油咯!!
真的很高兴听到东方有自己的BLOG
背景,对啊,背景还可以再改善叻,
要帮忙的话,我可以的喔~
我也要当blogger!!
可以吗?可以吗? Pleeeaaaseee...

Anonymous said...

哇1!!~~
年恭喜你们哦~~
加油....
然后我是来自民都鲁开智中学的..
我名叫..杨诗慧~~
主修二胡的~~

Amelyn.Melody said...

诗慧,欢迎你
希望你来古晋的时候,
可以到我们乐团来走走,
华乐人不分你我,
也不分高低,
我们只要热诚的心,
这是我们的理念,
共勉...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I cant type chinese characters.... but i can read. Previously from this group also. :) Gambateh!

Min Min

Anonymous said...

我来打气了~加油!!!
希望以后我们会有很多合作和交流的机会~~
我是来自民都鲁开智中学华乐团的郭晶晶。

small_fei89 said...

哈咯。。。。 我是小肥(荣胜)噢。。东方加油哦。。我回去后会找你们噢。。 想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mall_fei89 said...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