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ember 2007

大家最希望《东方》可以呈现哪一首华乐合奏曲?

自从本人加入东方以来,所演奏过的大合奏曲并没有多少,其中《东海渔歌》、《龙腾虎跃》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为是我刚加入时为了赶上进度拼命在苦练的。
之后,东方办了一两次的训练营,总算注入了一些新的泉源和精神,大家学会几首新歌,如《忙春》、《乡韵》、《普天同庆》。。这几首歌,当初还上了电台呢,可真威风了一下下。
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一定也曾经上网或通过其他管道看过别人的大合奏,是的,我们还差得远呢~
当然,不要老是在那里自叹不如,或葡萄酸心理的贬低别人,要进步,首先要有目标!每一个成功都是从梦想开始的!
身为东方一份子的你,最希望东方可以演什么歌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演《梁祝》和《满江红》!!

Anonymous said...

《满江红》东方以前有演过,蛮不错的说,嘿嘿...
这让我再想起以前也有演过一首:
《秦兵马俑》,感觉也很棒。
不过,最希望东方可以突破一直演些40.50年代的曲子,
或许可以考虑一些现代华乐乐曲,
甚至可以演出指挥何康伟的创作。(希望他快点有大作品)..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插进大哥大姐们的discussion..
可是,有几首歌我真的真的好想能够合奏出来~~
1)奇迹
2)森林狂想曲
3)春江花月夜
4)丰年祭
5)姑苏行-我有总谱,可是一直没能try..
虽然这几首是较广为人知的歌曲,我不确定东方是不是演奏过..但这也可以是种很不错的尝试&起点!!
希望我的小小意见可以帮助到..谢谢~ ^^

-ji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