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08

2008年的第一次練習

重整工作進行時,我最大的擔憂是召集第一次練習的結果會怎樣?
幸而,昨晚的第一次恢復練習,效果還不錯。
出席的約有18人,不能來的人都有事先說明,
這跟我們事先預定的20人小樂團相符合,yeah~
昨晚先跟樂手們聊一下東方的情況,
希望大家都能定個共識,一起把樂團搞好,
而今年也有幾項目標和工作是要完成的。
昨晚也選了一首江南絲竹《蘇堤漫步》作為熱身練習,
效果還不錯,大家功力都可以,朝向半專業樂團的夢想應該沒問題,
接下來的問題便是,這項工作要怎樣維持和傳承下去!
各位東方人,加油~

**久違的東方笛子二人組(華桂&葉廷),再次亮相合作啦!


** 由曉鵬和鄧茵的帶頭,加上兩位二胡新秀義鵬和燕佳,拉弦雖人少但也一點也不弱勢哦!


**打擊組人蠻多的,大家都很有心,但視譜能力要加強哦,各位打擊樂手,加油囉!


**彈撥組的團員們是最熱心,長期都在「線上」,水準自然到位喲~KAMBADEH

8 comments:

kaleng佳霖 said...

哇~~期待已久...终于有消息了 ^^
加油咯!!
好想看下照片...呵呵!!
=P

Amelyn.Melody said...

我尽快upload照片,
哈哈,因为找不到电话传输线,
真的不知放到哪里了...
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要..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要..相信你是勇敢的
我烦..时间总是残酷的
我怎么等....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

Amelyn.Melody said...

请问那个唱歌的人是怎么啦?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其实这首歌也可以用在其他方面
等不及啦~~
我要相信 我们可以~~

Amelyn.Melody said...

最近几次大家的出席率很有问题,让人很灰心。不知道大家搞乐团的原因是什么?被逼?打发时间?还是有很大的理想呢?
为什么就不能更有责任心呢?
为什么我要这么烦心呢?

Anonymous said...

东方,加油!
以星光一帮的主题歌与大家共勉之……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過去一個人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如今 不為自己 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