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8

隨想, 一中華樂團

那幾天, 請了三天的假期去幫一中華樂團 "看看" ....
有幾句想對 美佳主席, 寶中副主席說~~~
嗯~ 你們有努力過, 但是樂團不是很理想, 我想, 身為負責人之一的我, 也是非常有責任的, 那天你們看起來和對我說了一些.... 我感覺上也好像很無奈~~~ 就像幫不了很大的忙一樣~~ 尤其是你們犠牲了你們溫習 spm 的時間來樂團, 但樂團還是那個樣....
原諒我~~ 還沒帶好這團~~

erm... 貼一貼那天拍的图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星期六晚上,你所拍到演出的照片可以send给我吗?
ngkhotung@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全都是新人,哈哈!都不認識了。;p

要加油哦!

**筝仙** said...

要每天 update 知道吗?很空啊!

劍曌 Vitas said...

叫 箏的男人,寫字不要那麼串,這裡是我的 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