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ember 2009

可愛的瓜拉登嘉樓

瓜拉登嘉樓是個可愛的地方,那里民風淳樸,生活節奏不快,很多時候,人們說古晉人,生活節奏慢,其實,他們更應該到瓜拉登嘉樓看看。

那里生活,星期五、六是周休,星期日是工作日,平時,可能大家會泡咖啡店、mamak檔,但是,遇上了齋戒月,白天,是很難找吃的,因為那里回教徒居多。晚上的店鋪也不多,好像沒有商場,連四層店屋也少見也。

我們27日晚到瓜拉登嘉樓,check in 酒店后,就一起去附近的檔口吃東東,果然,不會辣(我不太會吃辣)可能他們知道我們外來客不很會吃辣吧。東西,普通吧,不過,準備速度有待加強咯。

隔天早上,28日,因為劇場附近都沒有買吃的,只好吃那里擺檔的aunty 買吃的,還不錯吃哦,真的!初賽復賽結束后,剛好我古琴的朋友(嚴醫師和德欣)來了,就去快快和他們回酒店咯。晚上,除了我們四個古琴人外,還有章帆和他媽媽一起找到一間華人餐館吃飯咯。那里好像八點多就打烊咯。然后,整條街靜靜的。

29日,比完初賽后,找間素食館,結果,遇上了評委們,怎么他們的菜很快上,我們的,等等等,菜才到咯,真的要習慣下等菜上~晚上,回到同樣的餐館,也遇上了評委,相信,他們也找不到其他地方咯wakakaakkakakakakak

30 日,決賽,下午有回到素食館,這次,比較快上菜了。kekekeke.... 晚上決賽完畢,找到像對面港的 Pizza Ria 那種地方那個找吃,結果,我等到要睡覺了,我的 mee bandung 才到咯。已經是要 凌晨兩點多了,好像等了快一個小時。

說到那么多,都是講吃的,其實是因為,真的沒什么玩的,或許我們找不到吧~ hahahaha

No comments: